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2023年全市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10: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745/2023-00036
发文日期
公开日期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发布机构
公开形式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有效期
公开程序
主题
--
体裁
关键词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月7日,市体育局召开全市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体育行业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成效,动员部署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市体育局局长陈奕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局长太铁斌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市(县)区体育部门、各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陈奕局长对体育行业新一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她指出,近年来,体育行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按照“两个不放松”和“务必整出成效”总要求,扎实开展体育行业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工作,安全发展理念明显树牢、安全生产责任全面压实、安全风险隐患整治有力、安全重点任务推进有力、安全制度体系更加健全,体育行业本质安全水平明显提升,交出了全市安全发展的合格“体育答卷”。

  但也要清醒地看到安全生产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短板和风险挑战,在赛事活动监管、监管底数摸排、安全监管效能方面还需要加强,全市体育系统必须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始终保持敬畏之心,持续绷紧绷牢安全生产之弦。

  陈奕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和意义尤为重大。全市体育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项要求,始终保持“安全生产只有一失万无、没有万无一失”的高度警醒,在全面夯实“三年大灶”工作成效的基础上,聚焦问题短板、重点领域,突出源头治本、文化培育、多元参与,紧抓重点任务攻坚、重点领域治理、防控能力提升、安全文化培育,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工作针对性实战性有效性,努力实现体育行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交出一份让市委市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过硬答卷。

  会上通报了2022年全市体育行业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向市(县)区体育部门和各直属单位下发了2023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江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惠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市体彩中心等4家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