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全民健身服务

情暖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

发布时间:2023-03-15 09: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745/2023-00040
发文日期
2023-03-15
公开日期
2023-03-1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体育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卫生、体育--体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机关,行政,工作制度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3月8日,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在体育公园举办“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2023年庆“三·八”全省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统一公益培训日无锡分会场活动。活动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市体育总会、无锡市广场健身舞...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3月8日,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在体育公园举办“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2023年庆“三·八”全省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统一公益培训日无锡分会场活动。活动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市体育总会、无锡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承办。全市各广场舞团队骨干约200人参加。

  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会长钮国中在致辞中表示,2022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无锡“广场舞大使”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得到更大展示,一批又一批“最美队员”接连涌现。新的一年,协会上下将携手同行、砥砺奋进,对标思想美、活力美、行为美、内涵美,彰显广场舞独特魅力。

  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陈琛琛宣布活动开幕。现场,为2022年省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广场舞运动项目骨干栾淑欣带领大家宣誓,表达共同心愿:跳广场舞、做文明人,跳广场舞、做三个大使,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

  最美的春光里,参加活动的舞者们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跳出了乐享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出新时代广大妇女健康自信的风采。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