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彩中心开展“学习雷锋 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09: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传承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的理念,3月10日下午,市体彩中心走进滨湖区中海锦年芳庭长者社区,开展“学习雷锋 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体彩中心与芳庭护理院一起组织老人们开展了一场温馨的插花花艺活动。火红的康乃馨、娇艳的玫瑰……五彩缤纷的花朵为活动室增添了春天的气息。专业的花艺老师向老人们讲解了插花的基本技巧、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修剪技巧等。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老人们发挥创造力,从取材、修剪开始,将各色花材错落有致地搭配在一起,经过老人们的巧手创作,一个个赏心悦目的插花艺术品诞生了。

  花艺活动后,市体彩中心为老人们送上了牛奶、洗衣液、毛巾、洗发水等生活用品,祝福他们健康、幸福。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爱老助老更是社会共同的责任。体彩中心“学习雷锋 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让老人们亲身感受了插花艺术的魅力,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度过了一个温馨的春日。

  市体彩中心将把学雷锋活动融入体彩公益实践的日常,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在实际行动中诠释体彩公益初心、传递公益力量。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