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名单公示,全省唯二!

发布时间:2023-03-16 09: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对2022年度拟入选智能体育典型案例名单进行公示,无锡智慧体育产业园两家企业,江苏畅动体育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基于全民健身场景的体育公共服务智能治理和智慧应用服务平台》,无锡跑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竞技体育训练数字化应用平台》入选智能体育运动健身APP及平台分类典型案例名单,是江苏省唯二的入选企业项目。

  江苏畅动体育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畅动体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畅动体育”)依托行业领先的体育科技创新实力,深入洞察体育产业发展路径,建立体育产业全景数据库,在政府治理、企业服务管理、全民健身、竞技体育等多个领域提供专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面向政府、企业、用户三大市场主体提供全方位的平台数字化运营服务。畅动体育以行动践行“数字中国”“健康中国”战略,以数字智慧加持体育公共服务供给与治理创新,以“智改数转”赋能体育产业加速发展,以标杆引领深度融入体育发展新格局,全面助力体育管理和公共体育服务数字化、精细化、科学化发展提质增效。

  无锡跑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无锡跑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海量体育运动数据的采集、挖掘、数据分析和运动大数据的应用研究,基于智能物联的体测终端、运动器材、可穿戴智能设备等多维度体质、运动数据采集,覆盖基于地理位置的体育场馆资源、户外体育设施和群众体育相关的数据,为各类政府、医疗、教育、企业客户提供完整的智慧健身、医体结合、智能化管理的平台数据解决方案。

  期待未来有更多的企业,在无锡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成为智慧体育产业的领头羊!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