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体彩开展网点走访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05 09: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切实关心关怀代销者和销售员的生活,做好体彩网点安全管理和风险防范,近日,市体彩中心领导班子带队走访慰问体彩网点并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023年,无锡体彩全年实现销售42.53亿元,筹集市县级公益金3.95亿元,为全市体育事业和公益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全市体彩代销者、销售员的无私奉献和爱岗敬业密不可分。走访慰问中,中心领导详细了解销售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工作上的意见建议,同时对销售员为无锡体彩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新的一年继续发光发热,推进我市体彩公益事业持续发展。

  为扎实落实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2月2日市体彩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了总局体彩中心、市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对销售网点、品牌营销活动、办公场所及网络安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进一步强调全市体彩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警醒,按照“三管三必须”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抓好体彩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重大事故发生。

  全市体彩系统迅速行动,制定安全隐患排查清单,组织开展销售网点排查整治工作。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对网点门头、电气线路、消防设施、消防疏散通道、终端机运行等逐项进行检查,并对排查出的风险隐患出具整改通知,要求网点立即整改、形成闭环,确保不留隐患、不留死角,切实保障销售场所安全。

  安全是高质量发展的基石,是不可逾越的“红线”。此次风险隐患大排查进一步强化了体彩从业人员安全意识,提高了体彩系统安全管理水平,为体彩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