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这些冰场一年四季能驰骋,送给爱滑冰的你

发布时间:2024-02-23 09: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十四冬”比赛激战正酣,也再次点燃了全民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无锡这些冰场常年开放等你来体验!

  喜悦滑冰场

  喜悦滑冰场对标专业赛事级场地,采用德国先进的制冰设备,同时按照欧美冰场、俱乐部的标准配置安装训练设施,能够满足冰球、花样滑冰等各类冰上运动的专业培训和日常娱乐,可同时接纳300人游客体量。

  开放时间:每天10:00-21:00

  地址:锡山八佰伴4楼

  鲸添·冰上运动中心

  鲸添·冰上运动中心冰面面积1800平方米,营业总面积超过3600平方米,是达到国际滑冰赛事标准并可承办花样滑冰、冰球、冰舞表演等正规冰上赛事的场馆。中心常年开展大众滑冰、花样滑冰培训、冰球教学等业务,举办冰上童话剧、冰球赛事及冰上特色娱乐项目。

  开放时间:每天10:30—21:00

  地址:滨湖区融创茂1楼

  冰纷万象滑冰场

  冰纷万象滑冰场总面积约2000平方米,冰面面积880平方米。冰上温度常年保持在20度左右,无论炎炎夏日还是寒冷冬季,都能给场内滑冰者提供舒适宜人的环境体验。冰场提供公众休闲滑冰、花样滑冰教学、滑冰表演/赛事、冰上素质拓展等特色活动,是时下潮流的休闲运动场所。

  开放时间:平日13:30-21:00,寒暑假、周末10:00-21:30

  地址:经开区金石路88号万象城3楼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