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2024年全市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28 09: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745/2024-00012
发文日期
2024-02-28
公开日期
2024-02-2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体育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卫生、体育--体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机关,行政,工作制度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24年全市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月27日,无锡市体育局召开全市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体育行业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成效,动员部署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市(县)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各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与会人员观看了体育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生产警示片。

  新吴区文体旅游局、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市体育运动学校、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4家单位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会议下发了2024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陈奕局长对体育行业新一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陈奕指出,近年来,体育行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针对体育行业监管对象点多面广线长和社会关注度高、敏感度高的特点,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不断落实落细安全生产责任措施,有效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安全发展理念明显树牢、安全生产责任全面压实、安全风险隐患整治有力、安全重点任务推进有力、安全制度体系更加健全,体育行业本质安全水平明显提升,交出了全市安全发展的合格“体育答卷”。但也要清醒地看到安全生产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在思维定式突破、监管效能提升、隐患排查质量方面还需进一步加强,全市体育系统必须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持续绷紧绷牢安全生产之弦。陈奕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十分重要。全市体育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项要求,强化重点任务攻坚、强化安全风险研判、强化监管能力提升、强化安全文化营造,全力推动各项重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落细,确保安全生产治理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为我市体育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