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监测中心对省棒球队开展常态化训练监控服务

发布时间:2024-03-04 09: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日,市监测中心工作人员前往无锡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为江苏省棒球队开展常态化训练监控测试服务。

  作为省队市办优势项目,江苏省棒球队一直以来是监测中心的重点保障对象之一,这也是今年监测中心为省棒球队开展的第三场训练监控服务。

  现场,监测中心工作人员针对血红蛋白、血氧饱和度、血乳酸、肌酸激酶、血睾酮、尿常规、体成分等监测指标,为运动员们开展了全面专业细致的测试。依托监测指标数据结果,为教练员了解运动员身体机能状态、开展科学训练提供支撑。

  近年来,监测中心持续强化“训科医管服”一体化团队建设,构建教练、科研、医务人员协同配合新格局。同时,加强与省体科所沟通配合,建立科研服务联动保障机制,促进运动员生理生化机能监控常态化、伤病防治联合化、运动营养补给持续化、心理调适干预科学化,为运动员备战参赛保驾护航。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