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锡马 | 你之所来,心之所归,2024锡马奖牌揭晓!

发布时间:2024-03-23 09: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4,锡马迎来十周岁。一步一脚印,十年到如今,从小小种子到灿烂樱花海锡马的十年成长与进步,与跑者并肩奔跑,和城市互相见证。

  2024锡马奖牌惊喜揭晓!锡马与你、与城市,携手迈进的动人故事,方寸之间,娓娓道来。锡城地标建筑以线条呈现,象征着无锡的城市魅力,YOU ARE THE BEST铭刻其下,代表着锡马的真挚祝愿。正中粉色的四角星,寓意“四方合,成一赛”的办赛理念,感谢各方的鼎力支持,方有锡马十年以来的飞速发展。

  马拉松是泛着淡粉的玫瑰金色,半马和欢乐跑是璀璨的银色,各自篆刻不同的奔跑里程,却凝聚同一份赤忱的热爱。或许你早已经猜到,这枚奖牌“内有乾坤”!轻轻转动中央的旋钮,十枚扇片依次展现,回忆亦随之徐徐展开。2014-2023,粉色渐深是陪伴越久、眷恋越浓,历年男女冠军成绩定格当时高光时刻。2024,即将绽放UR THE BEST精彩由你书写!

  由昔至今,锡马十年正如这枚「步步高」奖牌,沿着一步一步的阶梯,脚步不息,拔节向上。就在前日,好消息传来,无锡人均GDP再夺第一,连续四年荣登全国大中城市首位。这是无锡的荣耀,锡马亦与有荣焉。马拉松是城市的缩影,城市是马拉松的基础,一年一度的无锡马拉松,正是蓬勃的无锡与奔跑的人潮,共同谱写的盛大诗篇。

  人在画中跑,锡马步步高。明天,带着这份“步步高”的祝福,向着梦想的终点疾驰吧,锡马也将以一场“步步高”的盛事为所有选手呈现一幅锡城画卷。 愿「人在画中跑」的美好体验,与这枚在终点等你归来的奖牌,共同成为你锡马十年的珍藏!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