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何杰再破国家纪录,中国马拉松进入206时代!3423人破3,全球第三!2024无锡马拉松,十年,绽放!

发布时间:2024-03-25 09: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6:57!何杰打破中国马拉松纪录!在锡马的赛道上,何杰又一次刷新国家纪录!中国马拉松进入206时代!3423名选手成功破3!位列全球马拉松破3人数第三!

  3月24日7:00,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一站)2024海澜之家无锡马拉松暨巴黎奥运会马拉松选拔赛·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无锡站)鸣枪起跑!拱门上空的樱花雨漫天飞扬,三万余名选手分三枪陆续出发,欢呼着奔赴这场「人在画中跑」的春日之旅。

  锡马十年,如愿绽放!四赛合一的2024锡马,一众国内外高水平选手同场竞技,更是国内顶尖选手争夺奥运参赛资格的重要一役,竞争格外激烈。历经两个多小时的角逐,来自埃塞俄比亚的Tadu Abate DEME以2:06:18的成绩获得男子马拉松冠军,打破赛会纪录!埃塞俄比亚选手Abay Alemu Lesa获得亚军,成绩2:06:50。肯尼亚选手Nicholas KIRWA随后抵达,以2:06:57获得季军。

  女子方面,肯尼亚选手Veronicah Njeri MAINA以2:24:46夺得冠军,同样刷新锡马女子赛会纪录!肯尼亚选手Rodah JepkorirTanui和MONICA CHEBET CHEPKWONY分别以2:26:24和2:26:30的成绩分获亚军和季军。

  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一站)男子马拉松冠军何杰,2:06:57;亚军杨绍辉,2:07:26;季军桑吉东知,2:09:29。女子马拉松冠军张德顺,2:27:12;亚军李丹,2:27:32;季军白丽,2:28:17。

  赛后,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一站)新闻发布会在无锡马拉松媒体中心举行,何杰和张德顺出席。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